2009 / March

很偷懶的
從日記變成週記
又從週記變成隨意記
隨意記最後改成月記


今年遇到 2 次黑色星期五
果然都很 black


我想
RNA 應該跟我有很大的仇
雖然靠 TRIzol 暫時搞定了它
(這要特別感謝吳小妞)
但是
RT-PCR 依然處處跟我作對
目前還在想辦法對付中
可是時間所剩不多了耶表情


最近辦公室的團購很大表情
三天兩頭的就來一團
從吃的到用的都有



好吧
我承認上輩子我可能有欠你什麼
所以這世注定要被你耍的團團轉150.gif
你說的我都很相信
可是最後希望總是落空
不曉得要到哪一天你才會說話算話
4 / 30 就會揭曉答案了
希o望o你這次給我說o話o算o話!!!表情



最近壓力很大
以前的那種購物慾望很像又出現了
皮膚好癢
醫生說:過敏體質,可以稱作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稱為濕疹
無法根治了
它會跟隨著我一輩子了(真的是死賴著不走耶...)142.gif

有這樣的技術 & 能力可以被你們利用
我很高興
不過 o
有的時候太自私也是會到我喔表情



新朋友o新同事o新學生
很高興認識你
我會好好調教
只是...我好像要多 K 一點東西
不然到時候被問倒了那可怎麼辦呀表情




March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