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二月

是個很忙的月份

媽媽動手術

實驗趕進度

準備seminar


搞的我好多事都沒有空做了

我沒有消失

blog 也沒有關門

只是ooo

沒時間處理很多事情


d2a6c9b1eb1d.gif

這一天,


經過了這一天

我很像一切都覺醒了似的

其實一切並沒有我想像的糟

好像只是我一直害怕,一直怨天尤人

別人都可以那樣

為什麼我不行呢???

我應該要清醒了吧

我應該要好好愛我自己

我應該要遺忘掉的

我應該要重新開始

因為,那根本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