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14:00  in  Flower Land 花田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要 DIY 體驗薰衣草枕頭th_1403330.gif
首先請一個會講一點中文的日本妹妹來上課
教大家怎麼做


上課   學習作香噴噴的薰衣草枕頭   我 & 媽媽都很認真在作 媽媽還要作 2 人份耶 大功告成


其實,,,偷偷說
作那個實在是太簡單了
表情
不用 5 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爸爸要負責錄影兼照相
所以他的那顆也是媽媽作的噢!

159.gif


完成後大家就馬上衝到薰衣草賣場血拼
我的明信片就是在這裡買的2070728bonoj1cl9.gif

逛薰衣草賣場   明信片就是在這裡買的呦~


在這裡沒有待太久
還要去坐今天另一個有趣的車
因為 Flower Land 花田位於山丘上
五彩花朵都是沿著山坡而開
如果用走的比較慢欣賞到整個園區
所以坐遊園車會比較快

一進去會先經過一段種滿榆樹的的路
叫榆的廣場

進去富良野農場囉~    榆的廣場    草包娃娃

造型遊園車
車子很乾淨


坐在遊園車上
它的車頭是用拖曳機拉的
所以開的非常的慢pucu2.gif

在車上的爸爸一整個很忙
因為他要錄影這美景又要幫我們拍照018.gif
(我跟媽一看到美景就一直叫他趕快幫我們照,因為車一直在開,美景一下就不見了)

爸很認真的攝影紀錄著這些美景:)

辛苦爸了ooo表情


下車後
我們上了一座瞭望台
從上面幾乎可以看完整個園區的花田2070327funnyj1gu0.gif

瞭望台    就是要看這些花的高台    唷厚~


還跑去花海中照相

各式各樣的花兒

各式各樣的花組成了一大片的花田

所組成的花海

我在很渺小的左下角噢

爸爸跟媽媽也深陷在花海其中

爸媽"身陷"花海之中

這張很有感覺

我也來一張

有看到我嗎?

好小喔我

遊園車也藏身在花海中了



o o 平原 融為一體

山  & 花 & 平原

16.jpg

PM  16:00  in  四季彩丘


因為有多的時間
而且大家又都看不膩花
所以導遊又特別再帶我們到''''

四季彩丘

這裡不用門票
但是它門口有個捐獻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贊助他們經費
才可以繼續種植與維護更多美麗的花朵291moukx7.gif


捐款贊助種植花海的費用


園區雖然小
但是還是很美

也有草包娃娃    現在圍起來,不能進去了    走到哪逛到哪...:P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穿上跟花海一樣顏色的工作服

工作人員穿的跟花的顏色一樣

我想他們在這裡工作起來應該是快樂的心情吧9827tm4.gif

這裡的遊園車要自己開唷
自己開的遊園車

果然還是數大就是美

其實數大就是美呀!

小屋

花海後面的小屋
粉紅色花海

後面都是美麗的花海照

白色花海

白花也很美



最後一張花海

就讓我盡情的照吧

很喜歡後面的那些樹木th_nameicon_149648.gif


15_forsia11.gif 15_forsia11.gif

PM  16:30  in  拓真館

沿途欣賞美瑛的拼布之旅

這就是拼布之旅
抵達最後一站
拓真館

拓真館

我也很喜歡這裡
可惜裡面不能照相
裡面有好多好多攝影師-前田真三 先生的作品展覽
他以北海道-美瑛的四季為攝影的主角
每一幅作品都好美
雖然不能照相帶回來
可是我有買他的明信片套組th_1451513.gif 回來紀念


拓真館後面有一片白樺木

後面有一排白樺木步道

超壯觀

樹長的又高又直    連步道也很直啊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位在比較遼闊又寧靜的北海道了
明天開始要往熱鬧也就是北海道市中心去
所以有一點依依不捨呢ooo

<相簿 ms00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