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生平從未牙痛過的我,竟然也會淪落到牙痛的下場?
已經痛3天了...T-T

痛到受不了...只好去看醫生
在等待看診的時候...
排在我前面的人一出來就跟他家人說他得了牙周病
醫生說很嚴重了,所以下面一排牙都必須要拔除
@ @ 我一聽完他說的話就開始很緊張
好擔心我是不是也得牙周病阿 (可是我心想我是個愛刷牙的乖寶寶阿...怎麼會這樣呀)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了

醫生拿著我的 X 光片瞧了瞧...又搖了搖頭 (厚唷~到底是怎樣阿...)
終於他說話了 : 看起來不像是有牙周病...也沒蛀牙 (整個人頓時安心了不少)
結果是牙齦發炎...

突然間有個感想耶...
就是終於體會到吳小妞和田妹妹之前為牙痛所苦的感覺了
原來牙痛真不是普通的痛ㄟ...真的好痛!!!
以後要把牙刷的更乾淨了...因為我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