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度斜 山頂覽車    杜莎追星之旅

 

聖約翰教堂後面的小路上去
問了一下路人
問了一個路人,,,找到我們要搭的纜車了
才發現原來山頂纜車的乘車處就在我門的斜對面啊

抵達山頂纜車乘車處
找到山頂覽車站了

購票櫃台旁有一尊成龍的蠟像
IMG_3118.jpg IMG_3119.jpg
記得一定要在這裡先照一張噢雜眼睛.jpg
因為在蠟像館裡的那尊成龍蠟像是要付費才能照的
所以這裡免費的就先照吧

可能大家都知道......所以超多人在排隊

今天不是假日...而且又剛好是中午時間
所以排隊買票的人還好沒很多
不過就算人很多也不怕
我們一樣不必買票了^^
因為我們也已經先購買好票券囉~
價錢還比這上面列的便宜

直接去換票券
只要把昨天預買的票拿去兌換成磁卡

 

採用機器驗票
就像坐捷運或火車那樣把磁卡放入就可以了
直接將磁卡放入就可以通行
不過因為我們買的是套票
所以這張磁卡是一票使用到底的
就千萬不能搞丟了
待會兒的展望台回程的纜車票券都靠它了

每台車廂有限制一定的人數
所以要乖乖排隊上車
不過這張磁卡千萬不能用丟喔!!!
車來了
但是人有點多
我想第一班車我們是會搭不上了
這班搭不上了
還好10-15分鐘就會有一班
不會等太久

等車處旁有山頂纜車歷史珍藏館
旁邊有好多從前的東西展覽
可以順便看看山頂覽車的演變歷史

搭下一班的好處是可以選好一點的位子跳舞.jpg
搭下一班的好處是可以選好一點的位子^^
看見鐵軌的樣子就可以知道我們等一下要搭的纜車要爬坡

我們要搭的纜車下來了
我們要搭的車來囉~
左邊下車   右邊上車
所以上下車的乘客不會打結
不過有些上車的乘客真的超會擠人的綠衣人.jpg

 

上車囉~
看起來中間會經過很多站,但是都不會停靠的!
看起來中間會經過很多站,但是都不會停靠的!
直接開往山頂

我們要開始爬坡了
從這裡可以看的出纜車開始在爬坡了
纜車是利用鋼纜拉動的原理在行駛的
全程大部分地方均是單軌行駛
於中央位置設有兩組路軌供兩部纜車交叉一個開上一個往下

越來越陡
真的非常的陡

纜車的右邊才有風景唷
整個車箱幾乎都是外國人耶
所以大家都會往右邊欣賞
一車子好多外國人

旁編很多住家
經過路旁的住家
當初就是為了讓中環至太平山頂的民眾方便往來
而建設的交通運輸工具---纜車

住山上雖然有點不方便
可是後來我想到
住在山上的民眾也是有個幸福的地方
我們搭的纜車呈現60度斜角
因為他們可以在夜晚欣賞到美麗的百萬夜景

突然間有一段最陡的地方
居然有快達30度斜角
現在更斜了XD所照出去的景像就是斜的
我的相機照出去的景色就可以知道真的很陡

過了那段最陡的地方就差不多抵達山頂終點了
抵達山頂---直接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們就直接上樓要去追星

 

香港很注重樓層間的空間感
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壓迫

手扶梯設計的很有空間感

突然我們在某一層樓停格
突然間我們在某一層樓停格了
因為在一片大落地窗前看見外面的大樓景色
真的好棒唷!拍手.jpg

原本晚上要搭乘這種開頂的露天雙層巴士去中環
本來預計晚上會搭到的露天雙層巴士
體驗一下那種涼快的感覺
但是居然等不到大嘴巴.jpg
(後面再說明)

時間還早
我們在太平山山上的郵局買了郵票
寄出我們在香港的postcard
我們在山頂覽車的郵局寄出我們的明信片^^
在這裡寄可以蓋上山頂覽車記念郵戳噢!

 

172.gif 172.gif

 

杜莎夫人蠟像館換好票券
一樣還是把預售票拿去櫃台換
就可以直接進入囉~

入口處有楊紫瓊
入口處就有一尊楊紫瓊 免費的就先來照一張吧
趕快先照一張

 

剛一進去就是唯一一尊要付費的成龍蠟像
服務人員會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照
出去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接著就開始我們在香港的追星之旅囉~星星舞.jpg
進入追星之旅囉~ 我們倆再互拍XDD
硬是要互拍

首先追洋星
IMG_3164.jpg 這真的是照她的本尊製作的身高吧
又白又高

螢幕情侶擋
銀幕情侶檔

硬是要介入他們 也太高太瘦了吧
硬是要介入他們

 

我覺得周董不是很像耶
我覺得周董不是很像耶   這是小草跟周董的自拍像耶XDD
 
小草妞超厲害啦
還找他自拍哩頂愛心.jpg

 

一系列洋星
一系列洋星照
這位很美

黑妞
黒洋妞

艾飛墨迪
艾飛墨迪

 

4大天王的城城
4大天王之一 郭富城露胸肌ㄟ
小露胸肌唷

 

那個時後懷孕3個月的張柏芝戀愛舞.jpg
那個時後懷孕3個月的張柏芝
今年生囉~

 

她是???
IMG_3192.jpg


姿勢很奇怪的古巨基
古巨基好久不見ㄟ 他這個姿勢讓我不知道要擺啥配合耶
害我不知道應該跟他擺什麼姿勢

 

已經結婚生子的陳慧琳
 結婚生子的陳慧琳 陳慧琳也好高
好高

 

也可以追到日本明星啊XD
居然可以搭到濱崎步的肩

跟她搭肩一下好了

 

我們最愛colordeco062nt7.gif 的帥哥居然給我在這一天跑去洗澡換裝
我們最愛的帥哥居然給我在這一天跑去洗澡換裝
生氣啦~倒地上不要.jpg

 

韓國冬季戀歌也來了
冬季戀歌 連韓國明星裴勇俊都來了XD
抱一下嘛~嬰兒寶寶.jpg

 

性感女星
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讓我想到一家超好吃的仙草XDDD)
下面有風扇幫她加持
會讓她看來更性感唷
可是風力不強
我來幫她一下好了XD

進入風雲人物篇
接下來是風雲人物的主題

榮登英國寶座
榮登英國寶座  
王妃呢?
黛安娜王妃 典雅的黛安娜王妃

在這啦~
很典雅

 

歐巴馬也來噢
原來歐巴馬這麼瘦阿
怎麼在這的都這麼瘦呢



小柯
小柯

認真的莎士比亞
很認真的莎士比亞

日本老爹
日本老爹XDD

國父您好~
國父您好~

這個是誰!!!
這個總該知道了吧 愛因斯坦呀
一定要知道的唷~
把聰明的頭腦分一點給我吧



名畫家
名畫家 畫家叫什麼呀?莫內嗎?
是莫內嗎?
我知道一定不是梵谷XD
看起來好和藹

 

偉大的甘地先生
甘地先生

 

音樂神童唷!
音樂神童唷!

來當一下畫中的主角好了
來當一下畫中的主角好了 小草似乎玩上癮了XD
還有道具可以給我們換
小草玩上癮了

 

我好像跟畫融為一體了耶
我要走入畫中囉
拍的真像

 

看見黎明在騎咖打掐耶zitensya-midori.GIF
看見黎明在騎咖打掐 黎明說可以載我們一程ㄟ

他說他可以載我們一程噢

 

又要換主題了
換主題囉~

 

原來不是屬於人的也可以做成蠟像
原子小金剛也有蠟像的
原子小金剛

 

007先生
007先生
竟然忘記跟他合照了啦傷心.jpg



哦~我愛的海盜船長愛心衣.jpg
哦~我愛的海盜船長
超帥

 

台灣第一名模也來了
台灣第一名模也來了

怎麼台灣的都作的不是非常像

 

永遠的巨星
張國榮耶

 

梁山伯
梁山伯
那茱麗葉ㄌㄟ?

 

貝克漢看起來有點臭屁耶
貝克漢看起來有點臭屁耶
今年受傷沒打世足賽

 

發生婚外情的老虎
發生婚外情的老虎 怎麼可以這樣ㄌㄟ
壞男人
不過旁邊的那位小姐演的好配合XD

 

高人一等的姚明
高人姚明 你也太高了吧@@
你也太高了吧@@
怎麼可能擋的到球><

 

下面都不知道名字
有名的跑步高手

有的不是很認識耶日本相撲

  拳王嗎? SPRRY....忘了

 

還要搭電梯去另一層樓繼續看
還要搭電梯去另一層樓繼續看 這是在電梯裡面唷
電梯裡面都是照片

 

有名的歌星...叫啥呀= =
有名的歌星...叫啥呀= = 很好笑的姿勢
想勾引我ㄟ

 

都不認識還是硬要照XD
不知道 都不認識還是硬要照XD

麥可一定要照的呀
麥可一定要照的呀

披頭四也是一定要照的啊
披頭四
我的衣服還真是搭配呀

 

貓王耶
貓王耶

鄧麗君
鄧麗君 唱歌好好聽
唱歌好溫柔

 

梅艷芳
梅艷芳

怎麼穿的這件衣服感覺好怪
怎麼穿這樣的衣服呀XD

容祖兒妝有點太濃耶
容祖兒


TWINS
TWINS

有燈光的牆壁
有燈光的牆壁

還有卡拉OK室可以去唱歌XD
還有卡拉OK室可以去唱歌XD

精品區,,,東西很貴
精品區,,,東西很貴
看看就好:p

 

出口處的李小龍---穿得好閃亮
出口處的李小龍---穿得好閃亮 看起來很瘦耶

為什麼好瘦的感覺

 

咻咻咻手扭扭.jpg

很快的我們就把明星都給追完了

但是其實我們應該要在裡面多待一點時間才對的
因為.....待續XD

 

相簿<ms01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