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滿油桐花的母親節


原來母親節剛好是開滿油桐花的季節呀
爸爸排的愛心油桐花

這一天
一大清早就被爸跟媽挖起來
(哈哈...其實我自己也想要去看啦...只是爬不起來)雜眼睛.jpg
一大清早就出門
要去欣賞美麗的油桐花

爸爸說...我們住在龍潭都快10年了
卻都還沒去看過就在附近盛開的油桐花
於是......要去一探究竟
一看...果然驚為天人呀

早出門果然有好處
到處都還有停車的空位
要去賞油桐花
出發囉~

今天真是個郊遊的好天氣呀
雖然是春天了,但清晨還有點冷
不過一清早還是有點冷

在路上遇見一隻"長毛"的柴犬耶
遇見"長毛"的柴犬耶
超可愛
但是牠好忠心,,,都不跟我們玩倒地上不要.jpg
牠的眼睛老是對著遠遠的主人望去
讓我想起了我心愛的cokie

這真的是滿地的油桐花
滿地的油桐花
一片雪白

這裡是爬坡路段
這裡是爬坡路段
有點小陡

但是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油桐花景色
走在滿地油桐花的路上
我願意~
只是我今天穿錯鞋了
有點不好行走倒立.jpg

爸爸說
就是要趁著一大清早
雖然有點小陡,,,但是可以欣賞美麗的油桐花
還沒被其他遊客和路人給踩爛
才會顯得漂亮
後來...真的遊客越來越多
都被踩的爛爛醜得了

樹上也都是開滿油桐花
滿山的油桐花
遠遠望去跟櫻花有的比

我們來的這個地方
這裡是龍潭的小粗坑古道
叫做小粗坑古道

抵達山頂之後
到達山頂後就是一連串的平路囉^^
就是一連串的平路
好高興XD

不是我不耐走
並肩齊行
而是真的穿錯鞋子了

一路上騎車的人也很多
腳車的人也都是一邊欣賞一邊牽著車爬坡
他們也都在欣賞油桐花

開滿油桐花
開滿油桐花的樹
在陽光下有點偏淡黃色耶

下坡囉~
要下坡囉~
馬路旁還是很多油桐花樹
路邊還是一堆油桐花樹

這裡是小粗坑古道
在小粗坑古道留念
住龍潭10第一次來唷

爬完山...大家都餓了
爬完山...肚子餓...(fifi & hina也會肚子餓XD)
連FI FI & HINA也餓壞了XD
FIFI的大頭照
就一起去吃早餐囉~



0de6186d7ba4.gif 0de6186d7ba4.gif

 

晚上接著趕場
晚上趕場去吃母親節大餐^^ 古華花園飯店
去享受母親節大餐

外面只有個小池塘
外面的花園池塘.....哈哈...
弟弟說這樣怎麼會叫做花園飯店ㄌㄟ
哈哈~

有點早到要等一下下
太早到了.....要等一下下囉~ 今天的主角是辛苦的媽媽
是大家肚子太餓了嗎XD

只好欣賞一下大廳的裝飾
大廳的裝飾 洗手間超乾淨 有趣的裝飾
洗手間超級乾淨又好香

我只是打電話去預訂一桌
我只是預訂一桌...怎麼還幫我寫出來唷XD
怎麼就寫成"葉府"XDDD

想吃什麼就盡量點吧
菜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要吃飽才能走
哈哈~

今天晟是幫我們倒茶水的大臣
今天晟很辛苦...要一直幫我們倒茶水
因為茶壺放在他那邊

今天頭髮很有造型的昇
不給我照正面的昇
不給我照正面

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
這些就是..... 我們今天..... 所點的全部..... 菜色.....
菜色
(好會吃唷)
我最愛烤鴨,,叉燒包,,松阪牛肉,,,,燒賣,,杏仁豆腐,,,芋頭西米露,,龜苓膏

親愛的爸 & 媽
親愛的爸媽

吃飽囉~
他們在外面照起相來
媽媽不知笑什麼這麼開心
媽媽不知笑什麼這麼開心

我也硬要加照一張
我也硬要照一張:P
哈哈!

這張照糊了
爸爸你照失敗了啦Orz
T-T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