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地鐵走一回     懷舊西港城

準備從九龍半島的旺角回香港本島
旺角地鐵站,,,在這裡幫個歪國人照像唷
在這裡還幫一個歪國人照像
他拿出手機我就知道他是要我幫他照像了


搭乘手扶梯下去地鐵站
要去搭地鐵回香港島
旁邊的畫框都是廣告刊版


還是搭乘荃灣紅線
還是搭荃灣線
途中會經過海底隧道呦~
下午我們是搭天星小輪橫跨維多利亞港
現在是搭地鐵橫跨維多利亞港
真的很有趣


我們等車的背影
等車的背影
感覺好像在台北等捷運喔


現在搭地鐵好少人唷
還有位子坐
剛剛搭去旺角時很擠
有位子坐耶
我已經一臉愛睏臉了
因為現在的時間都快11點


小草妞也累了吧
你一定也累了吧
哈哈~還是一整天都是很累的狀態
一直都是被我拖著走的軀殼
那靈魂ㄌㄟ?表情



話說這個時候明明已經到站了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在拍照
完全不知道.....還想說...哇...都沒什麼人了耶...趕快多照幾張
其實已經到站了耶XD
後來..........等好久都沒開車
才想到.....這站好像是終點站耶!!!表情
(奇怪...怎麼都沒廣播說這是終點站啊???還是拍的太忘我了XD)


趕緊下車去
跟列車來一張吧


我們在中環
中環站 中環



又要經過超長手扶梯
又是個好長的手扶梯呀
它們好像都拼命往上往下發展耶


因為西港城位在上環
從地鐵走道上環站
所以我們只好換線前往


今日最後的一個行程囉~
要去看今天最後一個景點--西港城

西港城--
採用英國愛德華式建築風格
西港城外貌
大樓最初是船政署總部舊址,後來改建為街市
現在是香港的法定古蹟


晚上有打燈的關係
據說是採用英國愛德華式建築風格
跟我看到白天的照片感覺不同唷


旁邊的牆壁很美
晚上有打燈應該會比較美
草說照起來很像身歷其境


大郵筒
大郵筒
都比我還高了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囉~
(外面好冷喔~11099hp9.gif )
回到溫暖要陪伴我們3夜的家
這可是要陪伴我們度過3晚的家

很大間也很新
算很大間囉~
好像去年才開幕吧


那個浴室
浴室窗戶真特別呀XD
一定要拉下窗簾才洗澡唷表情
不然很害羞XD


窗外的夜景
(連住2晚可以升級為海景套房)
19樓外的夜景
不過這一晚對面的青馬大橋沒開燈
最後一晚才有開耶


在香港的第一個夜晚
進入夢鄉去~
表情

相簿<ms00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