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 皮克斯 
20 years of animation

展覽期間 2009.08.07-11.01


今天做了一件很有藝術氣息的活動

到北美館  看展覽

這是 Disney Pixar 公司

針對動畫片的世界,角色,與故事 而做的展覽

這裡排滿了好多人呀

因為我不是學生了

不能購買學生的優待票了

(還是當學生好呀,參觀什麼都可以優待
)

不過今天有個好處

就是在現場原價購買的話

可以買到限量的彩繪門票

共有 8 款

nEO_IMG_DSC09511.jpg


而且好巧,今天推出的剛好是我喜歡的海底總動員系列耶
nimomvf8.gif

可愛的尼莫啊~ th_nameicon_61062.gif
nEO_IMG_DSC09516.jpg


我們有順便租借了語音導覽

這樣就可以請楚的了解各個主題在說明什麼


那個語音導覽長的好像黑金剛手機喲

忘記照起來了

如果有帶耳機的話會比較方便聽

就有人問我們說耳機也是借的嗎

其實那是我們自己的耳機耶




裡面是禁止攝影的

我是乖寶寶,就不亂照相了

不過出來外面總可以留個紀念嚕


Pixar 的 marker

皮克斯 動畫展



還有最可愛的大眼仔 & 毛怪
(語音導覽說的的就是大眼仔 & 毛怪)

排好久噢



這個燈好像也是 Pixar 的 marker

就趕快也去跟它照了一張


短篇動畫的主角---檯燈

還有很可愛的尼莫

連小朋友都愛呢~

小朋友都愛尼莫





073.gif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二次來北美館耶

感覺起來我好像很沒藝術氣息厚

不過現在開始

我要朝多元化方向發展

剛好最近的邀約跟活動

都很多元化耶

又是朝歌唱發展,又要往體育界伸展,還要走向人文藝術表演邁進

我們的揪團真的很豐富啊~

放心,我會認真盡到秘書該做的責任!!!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