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85.Panorama

跑去 NO 85 F 高的地方吃飯

要不是有人招待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有機會想要自己去吧


因為吃那一頓飯的費用實在太貴了
而且還要換 2-3 個不同的電梯
我覺得吃的很精緻,但是沒有說非常好吃
王品-台塑的牛排還比較好吃耶:p
不過真的可以吃的超飽
還有要額外加水費
所以喝水要喝到飽
我想因為他們倒給我們的水是Evian的法國礦泉水吧


唯一的好處是
可以居高臨下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  一邊享受我的晚餐
還有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他們會幫你掛外套,鋪餐巾紙,很多小細節都會幫你注意
有點像是家庭管家
重點是,,,我發現那些服務生很像都是有經過特別挑選過耶
因為他們都好高好美
有點像是model


151.gif


天氣很好
所以趁著天還亮著可以清楚看見下面的風景

太陽要下山了

聽說如果有霧或空氣不好就看不見東西了
就像有的時候我們會看不見101頂樓一樣


密密麻麻的房子

正正方方的積木



晚上的夜景就很像
好多條橘色光芒的水道

照的很醜的夜景

我的相機不夠高級
所以照起來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