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7:30  in  十勝熱氣球

一大早起床表情
就趕快衝到陽台去看看清晨的十勝平原

這就是昨晚夜景閃閃的十勝平原

整理整理要吃早餐啦20060924175434632.gif
十勝牛乳th_zyxr_2107.gif 好喝~
豐富的早餐 十勝紅豆-好吃好吃

爸吃日式早餐耶    優格加玉米脆片-歐一係

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

熱氣球5141az9.gif
大家都好興奮呦~

其實也不會說飛的很高啦

排隊上氣球

要排隊上熱氣球   一次只能夠載 4 個人喔    我出現了:P

輕飄飄地ooo
我們往上去囉表情

輕飄飄的往天上飛去囉~ 越飛越高ooo

在氣球上
很興奮表情
在上面會聽到   !!!的聲音
飛上去我覺得不可怕
但是那個火聲比較令我擔心
會不會燒到我呀表情


趕緊幫他們照一張   我在熱氣球上噢~   爸媽也在熱氣球上   被拆散的 2 人組之一的帥哥

從氣球上面看下去

從天上看十勝大橋

人變的好小喲

沒多久
下球
依依不捨的望著熱氣球

下球囉...    ㄎㄎ...媽差點''爬''不出來   依依不捨的望著熱氣球

之後
還是瘋狂的不停照著熱氣球150.gif

爸和媽 美人湯熱氣球 飛走了 一直照不停XD 還在照= = 一生一次嘛...ㄏ

後面是十勝大橋

十勝大橋

有點像斜張橋

看到一叢很像水草的樹叢耶

很像"水草"的樹叢

恭喜爸克服心理恐懼表情
登上熱氣球囉~
(原本讓他選坐熱氣球的行程他還害怕的不想要呢...表情 )

<相簿  ms00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