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19 : 00   in   阿寒湖 新阿寒飯店

因為小插曲
使得我們比較晚抵達飯店
今天住的飯店
金光閃閃  碧麗輝煌
是我這次旅行中最喜歡的一間噢

領好 key  放好行囊
帶著餐劵吃晚餐囉~
還是  buffet

很貼心
<食事中> ==代表這個位子有人坐了,去拿餐等等會回來

有好多壽司+生魚片
一樣很好吃
      



吃完飯
猛哥說還有   special 的活動
溫泉街夜遊

一路上 
看的出來每間賣店都有花心思去做裝飾
 
而且到處都是貓頭鷹的木雕
因為這是他們蝦夷原住民的吉祥物

阿寒湖是蝦夷原住民的部落
晚上會有原住民的表演活動
住這附近的飯店遊客都會前來觀賞


跟蝦夷人照相
      
因為實在太冷了
就套上浴衣的外套
沒想到跟他們蝦夷人的服裝還蠻搭的ㄟ~哈哈



今天住的房間
超大一間
我想睡 6 個人應該不是問題
   
連進來的玄關都那麼長
  


我們第一次穿日式服裝
都顯的很興奮噢~ㄏㄏ
爸爸還演起戲來勒
<你亂說什麼>   <我生氣囉> <不聽話,拿刀砍你唷~>
我和媽還淑女一點好了
    
來個 3 人組合照吧

剛剛在 Seicomart 買的

泡完溫泉
不管是來瓶啤酒  或來杯茶  優格
都是人生一大享受吧~


啊...看到那軟綿綿的床
我就想睡了 z z z
     

<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