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8 : 40   in   狐狸村

今天第一個行程要去看狐狸耶
有一個小狐狸廟
給牠拜一下
希望牠保佑我能夠擁有好人緣

經過一個名叫稻荷神社的牌子
(感覺很像日本卡通或漫畫畫的大柱子耶~)

走過一片樹林去看狐狸了

有點失望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原本以為...小狐狸會在我腳邊走
沒想到...是被關在籠子裡的狐狸

可是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說狐臭,狐臭的
原來狐狸真的很臭ㄟ
待不了多久
大家都被"薰走了" = =

走進狐狸村的賣店
到處都是狐狸製品
每樣都好可愛
還有賣狐狸毛做的圍巾

老闆娘還拿我作戴圍巾的麻豆ㄟ
可是...那個價值真是不斐呀
我買不起呐~



AM  10 : 55    in   天都山

在前往天都山的路上
猛哥跟我們說了一個關於日本娃娃-二木木的由來
到了天都山才曉得他說這個故事的目的
因為這裡有好多二木木娃娃噢~
     
天都山是一個展望台
天氣好的話可以遙望顎霍次克海網走市區
     
走上迴旋狀的樓梯

就可以看見遼闊的視野

先是網走湖==>能取湖==>顎霍次克海
顎霍次克海就是冬天可以坐船去看壯觀流冰的海


又到了吃飯時間
明明早餐都還沒有消化完
又要吃午飯了
就在天都山展望台的餐廳吃
鮭魚火鍋 

連吃個午餐也有螃蟹= =
  
從今天開始
爸爸就成為了"剝蟹達人"
真是 o o 啊~
之後的每一餐只要有螃蟹存在
都是爸爸幫我們剝的!哈哈~

後來又跑去賣店逛逛
看見好多好多大大小小可愛的-二木木
也有說明介紹它的由來
 
 


在日本的好處
不怕口渴沒水喝
到處可以取水飲用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